2011年1月20日星期五,在我最喜歡的飯店地下一樓,我被告知最後一天正式上班日就是該月底,而事實上我只有一天要進辦公室─就是跟自美國專程來fire我的老闆交接!幾乎就在兩年前我的前老闆被裁,我也失掉整個亞洲團隊,苟延殘喘的兩年裡已不知模擬過多少次這樣的場景。因此,這一刻來時,我還能hold住整個場面。但是,這與我們家近期的人生規劃是有很大的出入的。整整三年!我原計畫由我養家三年,讓也是由科技產業退下的另一半在沒有經濟壓力的情況下,探索是否可結合我們有興趣的事物以為後半輩子的志業。這下立即沒有固定收入,讓我很剉! 

Cindy,我的守護天使,已經不是第一次拔刀相助了!如果以後我還有體力、也沒忘記我躺在地上的痛苦細節,再跟大家分享Cindy第一次襄助經驗。 

她拿了老公、我,與女兒三人─就是全家─的八字,為我們排了人類圖。沒幾日工作忙碌的她下班後由新竹來到台北,為我們三人解說人類圖的意涵、三人的天性,與相處之道。那晚原為女王的我〈顯示者〉成為眾矢之的,被提醒要尊重身邊兩位投射者與生產者的智慧,才能各自扮演好家中一員的角色。

除此,Cindy提到了我心中最大的恐懼,並提醒老公這不是我的無病呻吟,每個人可能都有不同的恐懼,也有程度差異。但是對財務的不安全感似乎是我這一世的課題!或許我們比許多人綽綽有餘,因此大家不認可我應該有這樣的憂慮。當Cindy點出我的心頭之憂時,真有知音莫過之感!但是該如何面對或解決呢?沒有真正的良方,Cindy建議以催眠進入我的前世,看看是否有今世無法探知的因果 。 

約定那日,接了Cindy回到無人的家中。她向我解釋其實催眠並不一定是全然的睡去,對周遭無知無覺得的。因此,毋須害怕,只要放鬆聽她的指示即可。事實上,因為是Cindy,我一點也不害怕,心中還蠻期待的,但同時也隱隱的懷疑從來少眠,神經緊繃的我真的可被催眠嗎?

 

為了容易放鬆,我選擇躺在床上。Cindy則坐在床邊。她的聲音非常清晰,指示我:「深呼吸,放鬆、放鬆……」接著我就進入了一個屋子,又爬上了樓梯。明明我還感覺得到床上兩條腿安適的躺平著,但我就是上了樓。接著我又爬進入了黑洞,很快速地通過後,突然眼前人聲雜沓,古時候市集的模樣在眼前出現!我告訴Cindy眼前所見,她問我:「妳在哪裡?有穿鞋子嗎?」被這麼一問,下意識裡的我低頭去看腳上是否有穿鞋。其實我還是感覺得到床上光著的腳的!這同時,眼前的景象立刻隱去。轉而代之是赤足的我。彷彿是剛忙完田裡莊稼的漢子推門進屋,屋裡沒有亮光,應該是個單身漢吧!

 house n tree.jpg

忽然這一幕也很快的過去,時空轉換至感覺置身於一庭簷很高,四面全開闊的建築下。應該是廟宇吧!Cindy叫我四面看看,我看到邊上有一條長長的廊簷,我就走過去,起碼二、三十公尺。

2064056_023711531100_2.jpg  temple-1.jpg  

接著樓梯,慢慢登樓,到了一非常寬敞舒適、布置素雅但不浮華的一個空間。只見人影幢幢,來來去去。Cindy問:「你知道這是哪裡嗎?」我說:「不知。」她就教我問身邊的人。我攔下一位小姑娘問:「這裡是哪裡?」結果她與身邊另一位小姑娘四目相視後,抿著嘴笑著說:「XX,這是您府上。」我才知道這個華美的府第是我家!我還真不相信小姑娘對我的稱呼,也漸漸記不清楚起來了。 

fireplace.jpg  

接下來的轉變非常突然,就從自己的視線看出去,我正坐著抽煙斗,身穿西式軍服、靴子,面對著壁爐。一位面貌柔美的婦人─很稱職的女主人─圍著圍裙在壁爐前招呼著數名客人,身為男主人的我,並不加入,只是在旁看著。起居室頗大的,容納人之外尚有餘裕,牆上一面好大的槍櫃,有十多支來福長槍,都像我腳上的靴子般擦得晶亮。室內一塵不染,爐火熊熊,非常溫暖。不知確切的年月,應該是美國西部片場景的年代吧! 

living room.jpg  

接著畫面又轉向現在經常可見的美國住宅區,一棟棟獨立的房舍。一位捲髮蓬鬆,身穿深藍T恤、白短褲的男子,推門進入。啊!那就是我自己,因為視野是由擠身看出去的。玄關後是客廳,整片落地窗上有百葉窗簾開著,光線明亮,可看到屋後方正寬大的院子。往右邊走進去是書房,好多書噢!Cindy讓我拿起來翻閱,看看是哪方面的書。「啊!看不懂,很多公式、計算式…..」翻著翻著,我看到許多建築的設計圖。噢!我是搞建築相關的。我再往相反的方向走去,看到一名女子在廚房忙碌的背影。但立時有一種疏離的感覺,不想招呼一聲就走回書房看書去。原來這一世裡我跟我的另一半感情不太好!雖然也只一個匆匆地場景,我從高空往下看到我在校園行走的模樣。我是建築系的教授,而且從服裝、環境看來,就只是幾十年前的美國! 

ship.jpg  

也不知是累了,還是有點久了,總之就有一點無法跟隨、回應Cindy的指令,迷糊、恍惚了一陣子。應該是小睡了片刻,才又聽到Cindy的聲音,試著繼續去“看”。接下來的畫面已是由高空俯瞰,一開始我不太理解,慢慢才看出是在一艘大船,或說郵輪的甲板上,坐著一位穿著白色蓬袖襯衫、黑色緊身褲,衣著講究的年輕人,旁邊還有個滾水流動的小水池。但是那時我不很確定那人是誰?是我嗎?沒一會兒,就見他往鑽進船艙內。此時,Cindy叫我看一下前後、上下,等我清楚交代前牆後壁的艙內景色後,確認此人正是在下我也!同樣的,不能清楚的辨識出年代,但應該在前面出現的兩世之間,從衣著判斷應該在歐洲。年輕人正悠閒地搭著郵輪遨遊世界呢!這一世其實斷斷續續地進行了很久的一段時間。Cindy事後說她花了許多功夫叫喚我,見我既已無法好好集中精神,就慢慢將我叫醒。醒來時,人有點暈暈的,頭疼嗎?也不是,就是有的些微的感覺,基本上沒有甚麼不舒服的。Cindy說我頭的感覺就是潛意識大量作用的結果;如果有人在催眠中非常排斥所見到的事物,醒過來可能會頭疼。

 

這真是一個獨特的經驗: 

第一是我沒想到我這麼容易被催眠,並且這麼進入狀況地見到了無數個前世中的完整的五世; 

第二是嘿嘿我在這次所看見的五個世代裡全為男性,難怪我經常有很帥氣的表現! 

第三是我比較特別的,似乎在這次所看到的幾世裡面沒見到今生裡的一些人物,尤其是生命裡重要的人物,但是我都沒有。這是比較特別之處! 

許多人的老靈魂可能經歷過數十,甚至不可數的世代,但每一次一個多小時的催眠裡只能隨機因緣的看到其中少數的幾個世代。有的人在今生可能與父親關係不佳,透過催眠看到前世裡的另一種情境,理解這剪不斷的緣分。 

但是,對我這次催眠如果說略有遺憾之處,除了就是知道的自己幾個前世的生平模樣,我還是不清楚今世生命裡的重要人物與我在前世的關係。但這不是催眠者Cindy,或被催眠的我所能控制的!感謝守護天使Cindy,如果不是我信賴的她,我想我是不可能放鬆自己,看見前世的!這一切都不會可能! 

至於促使我接受催眠,我所恐懼的事呢?我與Cindy自然也有討論,各位讀者覺得呢?

arrow
arrow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